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车。摩多。巴士

今天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事情是这样的。放学以后,原本的我是必须走一段漫长的路,才能从我的学校走到asia jaya的巴士站,然后再搭巴士回家。


但是基于今天午后的天气炎热,如果这样走整25分钟的路程,不用说,我100%会汗流浃背。我就是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所以叫一个朋友载我去比较靠近asia jaya的地方。


问题是,这个朋友可以用他的摩多载我,但是就是没有帽子。说真的,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有很多次,都是他载我的,真的很谢谢他。


而今天发生的小插曲是,正当我们兴致勃勃地启动引擎,走了不到30秒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一辆警车,我整个傻眼掉,我朋友也吓到。


谁知道,那个警车只是把灯亮了一下,暗示我们说我们违规了。本来我还以为他会停车然后给我们一张saman的。但是幸好没有,所以我们真是幸运。


走到asia jaya了,终于可以搭巴士回家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热,那个巴士站的顶似乎起不了somok作用。其他人也跟我一样,汗腺拼命排放液体,湿透整个身体。而且这时候的巴士是很少的,所以等的时候特别久。


没办法,一个人来到KL,巴士和我的11号车,已经成了我的代步工具。习惯了,你就知道什么时候要起床,什么时候有巴士,什么时候应该出发。日子久了,就慢慢成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很怀念之前在hometown驾车的时光。至少那时候的我,可以自由的驾驶,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时间的调动也比较好,不用浪费时间在等巴士,更不用为了等巴士而弄到自己好像刚冲好凉酱的汗流浃背。


以前的我有教补习,所以油钱对我来说,算是可以应付。而且在我hometown,地方不是很大,没有tol。不像这里,一个地方去一个地方,好像很远酱。而我又人生地不熟,如果走错了,一定浪费很多钱的。


所以,要在KL驾车?哈哈,等到我做工先吧!


(最近的我很变态,每天从3点多睡到9点多才起床。)


去读书了,明天的MArkov Chain和PGF,我真的死定了!
Trasient,Recurrent,Reducible,Periodic。。。。
我完全不明白!Mr Liew,你厉害!

28 則留言:

  1. 以前我读书时在焦赖也是以脚代步,现在做工了就驾车咯。

    回覆刪除
  2. 不明白的话, 就要好好读书了咯!

    回覆刪除
  3. 搬来新山咯~
    至少收费站没这么多(暂时)

    回覆刪除
  4. 我也每天会经过asia jaya的lrt站去上课也~
    不懂会有缘遇到你么??
    喀喀

    回覆刪除
  5. 加油哦!哈哈哈,买了车就可以载我了。

    回覆刪除
  6. 还好遇到的警察喝饱咖啡了,要不然就破费了XD

    像我们驾车习惯的要去搭巴士LRT还真不习惯。(我们地方小, 也不可能不驾车啦。)

    回覆刪除
  7. 你很幸运叻~
    我试过驾车没开灯,结果被block下来
    吓到吓死我~

    回覆刪除
  8. 被警察逮到没有戴头盔,却放过你们,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啊?哈哈

    半夜3点多睡觉到早上9点多,对我来说应该是假期的生活方式。
    开课了还这样,我会慢慢的“凋谢”D.

    回覆刪除
  9. 我现在在KL也是啊
    走路,巴士。LRT,kl monorail和德士
    永远都是这些。

    绝对不可能会出车,因为我路痴!
    KL很大。哈哈

    回覆刪除
  10. 难怪今天看你那么匆忙的走出学校...
    原来是赶着回家..
    最近的警察很多都在巡逻..
    下次下心点...

    回覆刪除
  11. 11号车是最有用的……
    XD

    回覆刪除
  12. KL的人驾车很狠!还是要小心翼翼咯。

    回覆刪除
  13. 我在我家这里
    我都还敢驾车
    但是在吉隆坡
    抱歉,就当我怕死
    真的很可怕~
    稍微慢一点就被Hon
    下次记得买一个头盔啦~
    为了安全也为了不接到saman~

    回覆刪除
  14. 现在在kl开车。。。。也不是很自由自在的

    因为还要面对塞车
    唉。。。。

    回覆刪除
  15. 我之间没有驾车的时候,就是坐巴士或是德士。
    如果搭巴士的话,还要走一大段的路才会到家。
    在炎热的天气下走路,还真的不是很有滋味啊!
    超级讨厌满身大汗,还有路边的尘土满天飞=.=

    回覆刪除
  16. 车子,巴士,摩托
    我...比较喜欢/比较习惯摩托
    因为,方便,真的方便
    槟城嘛,路小得可怜~

    以后记得戴安全帽呀
    不然,下次没这么好彩了

    回覆刪除
  17. 有同感~~~在K.L不是走路就是搭公共交通!很累~~~T.T

    回覆刪除
  18. 你好
    初次到访
    我链接你了^^

    回覆刪除
  19. I hate taking public transport.
    KTM always got problem, piss me off most of the time.

    回覆刪除
  20. 快点回来PJ哦!!!
    期待你回来哦!!

    回覆刪除
  21. mr LIEW是你的教授吧?
    听着你说你的代步工具的故事
    才发现~其实,其中也有温馨的片段嘛~
    等待巴士,现在或许是种折磨,但想想十年二十年后
    想必你一定会回想这段美丽的时光的点点滴滴
    再说,在巴士上,或许有艳遇啊~哈哈!

    回覆刪除
  22. 以前觉得搭车满爽的
    后来天天搭车
    渐渐觉得== 其实很累。

    回覆刪除
  23. 突然想起以前走路很快很快然后挤巴士回到家满身大汗的读书日子..
    所幸现在在家乡已经没有那些汗流浃背的日子了..哈! (别打我) ;p

    回覆刪除
  24. 加把劲!
    如果落在后面不会我会开始怕起来的

    回覆刪除
  25. 完全和你有同感,在金宝读书的日子没有车,只能坐11号车或者巴士而已。
    加油读书咯。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