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那些从前没有选择的路

六月九号,距离现在只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接下来的三个多月,我讲自我封闭,浸泡在这些厚厚的课本里。

我在想,要是前两年,我朋友没有鼓励我拿这个CFA考试,也许我就空出了很多的时间来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另一方面,我又想,要是我没有强迫自己完成一些事,到了今天,我又会达到了什么梦想呢?

我们常常埋怨生活不如别人,要是以前我选择了另一个科系会怎样,要是我没有进入这一行又会怎样,但我们从来都不知道,如果再给我们选择,我们会比现在活得幸福吗?

诚如分手的时候,我们常自叹为何会爱上一个不值得爱的人,后悔开始了一段感情,但我们从来都不明白这些痛楚其实是从前的甜蜜带来的。

爱有多深、痛就有多深。

有一天,要是你分手以后依然无痛无痒,不是代表你聪明还是坚强,那只代表你不会爱一个人。


5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