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远远的祝福

最近妹妹因为肠胃发炎,二度入院,而且病情迟迟没有痊愈,甚至有恶化的迹象,不禁让我又焦急又担忧。

上两个星期回家时,妹妹第一次入院,第一次看见妹妹的脸色如此苍白,披头散发,动弹不得,吃了两口粥便没有食欲进食。不时萎缩着身体,单从面部表情就得知肚子的疼痛有多剧烈。

 不懂是不是因为病情的关系,还是睡太多了,腰骨会开始疼。我心疼地扶着她起来,帮她按摩了腰骨,短暂消除了一阵阵的痛楚。

因为肠胃发炎的关系,不单无法进食,而且还反复呕吐,肚子狂泻。后来病情好转一些,终于出院。然而却无法完全痊愈,不到几天,如今又再次入院。

今次做了更详细和更多的检查,希望能找出病源,进而药到病除。

等待报告的时日真是令人惆怅,煎熬地犹如度日如年。回到吉隆坡继续工作的我,一直很焦急妹妹的病情,但又爱莫能助,唯有默默祈祷。

我其实很怕医院这地方,它见证了人类的生老病死,也聚集了人类的欢笑与眼泪。

远在他方的我,默默地祝福我妹,但愿她早日痊愈,身体安康!

4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