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我的 president list 破灭了~

第一科:Advanced Calculus
第二科:Theory of Interest
第三科:Oral Communication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考了三科,前两科都有信心拿A的,
但是到了今天这科,信心破灭了,
我的 president list 随之荡然无存~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进 president list一次。
现在进不到,但是我还有两科,
如果这两科再不努力的话,
连 dean list 都进不到的了~

如果说,年轻真好 ~
我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至少我可以弥补自己前两个学期的懒惰。

这两年里,我学到了:
“凡事三思,再三思”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