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一连串自拍=我不是自恋


今天兴致勃勃
突然想post下照片


首先是我的自拍
用cam拍的
所以朦到朦朦胧胧
目的在于呈现朦胧美
在清晰中带点模糊
(明显就是没有钱买cam)


首先是正经照本人开始自恋了
还要吐舌头rfrf

还是以正经一点的“yeah”手势收场



接下来是和我的classmate拍的
她的名叫“shiney”~
因为上课太无聊了
看到背后寥寥无几
就知道我们出名“skip课”

这就是所谓的“自拍”
其实角度抓了整半个钟
证明我不是自拍的料



难度越来越高了
三个人
另外一个新member是爱婷
看来这张照片也是拍了一个钟

根本没有心上课
一拍再拍

没有办法
不是我自恋
是隔壁的两个女生
但是我也是乐在其中

有没有发现我的笑容都是一样的?
人家说那个是我的招牌笑容
拍照永远一样的~



自恋完毕
但我不是自恋狂
至少我很少自拍照

34 則留言:

  1. 哈哈,找到kaki了~!!!我也是很爱自拍的。。不信的话,你可以看
    http://feifey.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1.html

    发现,原来你是帅哥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呀, 兩條自戀到極點的kaki終於找到知音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真得很自恋咯~
    我都不自恋地说~XD

    回覆刪除
  4. 借問一聲
    你是處女座的哦?
    好自戀的說~~~

    【我也是很自戀的說 XD】

    回覆刪除
  5. 飞飞 - 说到帅哥,我倒觉得你才是帅哥咧~ 等我换电话,我会变得更加自恋~

    lock - 哈哈~ 我看了他的照片,发现他是走“酷”路线的~

    回覆刪除
  6. 和平 - 我是天蝎座的。所以你得到的结论是:我是一个很处女的天蝎座~哈哈~

    回覆刪除
  7. 可能可以這樣說吧
    :P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不用特别声明"我不是自恋"
    哈哈,明显你就是嘛!
    自拍不同阶段时期的自己,可以作为一种回味
    每当看回它时,都能回味无穷叻...哈哈
    自拍=好事

    回覆刪除
  9. lock,
    你羡慕不了那么多的。。。自恋,也要讲条件的。

    幸福王子,
    我不帅,是手机的功能好罢了。

    而且,我不酷,因为没条件。。hahah

    回覆刪除
  10. 好可爱的自拍照

    (*^v^*)

    可是不穿衣服也未免太绝了吧!

    lolz...

    回覆刪除
  11. 龙少 - 我不是自恋王子,自恋王子另有其人

    栋栋 - 叫你栋栋可以吗?哈哈~只是喜欢捉角度拍照,自己可以说,真实的我和照片的我,真的是有差别的~
    不过很喜欢自拍的感觉,拍到自己好看时会有满足感~

    回覆刪除
  12. 飞飞 - 你不帅 + 你不酷 = 难以置信
    而且,我觉得你的样子和你的真实年龄不相称,样子年轻好多哦~ 我在想象,你不戴眼镜会不会比较好看呢~ 瓦卡卡~

    回覆刪除
  13. ellie_pi - 谢谢你的到来哦~不是啦~因为家里天气热,所以习惯不穿上衣。
    谢谢你的称赞哦~ 改天要多点来噢~

    回覆刪除
  14. 幸福王子
    我也恨不得我是酷酷的帅哥,但是,有时候真的要面对现实。。。有些东西是骗不到人的,悲哀啊。。。

    对,我的样子比真实年龄幼稚,所以很多人会质疑我的办事能力,原来样子太小不是好事。。。

    我不戴眼镜,会很吓人,除了黑眼圈,眼袋也垂到嘴角边,而且,戴眼镜太久,有了突突的金鱼眼。。。很丑。戴眼镜,就为了遮丑。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飞飞 - 表酱谦虚啦~你就是骗到我了~
    不是幼稚,这个叫年轻~有人会质疑的办事能力?那代表你的脸成功了~哈哈~
    所以你照片中,戴眼镜还真的很好看~这样是好事来的~至少比我好,我都不想戴眼镜,但是近视,没办法,一直戴隐形眼镜对眼镜不好~

    回覆刪除
  16. 对,不要一直戴隐形眼镜,我的朋友,就因为长久佩戴,损伤了眼球表层。。。

    回覆刪除
  17. 谁说自拍就是自恋~~
    天使的最新口头弹:

    自恋 X 爱自己

    那个不叫自恋,是自爱~~:p

    回覆刪除
  18. 飞飞 - 所以我很少戴了~这样也好~只是出街很丑罢了~

    回覆刪除
  19. 天使 - 赞成的说~ 拜访了你的部落,蛮不错的~哈哈~我link起来了哦~

    回覆刪除
  20. 自拍是件很累的事情... Orz...

    回覆刪除
  21. 我也拍了一些,但不敢放上網...haha~

    回覆刪除
  22. 我老了……最多照照镜子就是了

    回覆刪除
  23. 做么要脱衣jek~
    不如大方点。。:$

    回覆刪除
  24. zer - 我很保守的 rfrf

    matt.tey - 你会老吗?只是大我几年罢了喔~我也会到你那个年龄~

    回覆刪除
  25. ed - 自拍zomok会很累咧?

    滑翔翼 -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啊~戴眼镜的很像张栋梁的说~

    回覆刪除
  26. 我发现,你在课室的自拍,还换衣服呢~~!!
    强!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飛飛:
    沒有辦法啦, 你是自戀王子一號, 我怎能跟你比, 只好扮諧星, 走搞怪路線!

    回覆刪除
  28. 飞飞 - 哪里有在可是换?我才没有酱开放~我很害羞的~shyshy

    回覆刪除
  29. babymerv - 自拍不等于自恋的咯。我都不是走自恋路线的啊~

    回覆刪除
  30. 明明就换了衣服,还不认~~~!

    回覆刪除
  31. 自恋等于自拍啰...哈哈

    不是自恋难道是“自丑”(自己有多丑)?

    不是说你哦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