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
刚才看到这篇报导,一肚子气,这个欺人太甚的依布拉欣,讲话真的把自己的无耻”合理化“,甚至还大言不惭地斥责华人。身为华人的你们,评评理,他讲得对不对? 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說,華人已經掌控了大馬經濟,華裔富豪比土著 富豪更多,各大企業已經被華人壟斷,“我希...
-
话说昨天我差不多“挪”到了凌晨4点才睡觉,但是今天我7早8早就起身。说真的,我也不懂我自己哪一条神经线搭错了,但是boh bian,就是没有办法继续睡下去。 就这样,变态的我起来了,就开电脑,东按西按,发现到,原来我有很多文章还没看,很多博客update了我都没有时间看,懊悔in...
-
我觉得我身上最贱的部位就是我的嘴巴。我,拥有两排红润的最润,微微张开嘴巴,依稀可以看到我那两排不是很洁白的牙齿,接着就可以看到我那性感的舌头,在我口腔蠕动。 为什么说我的嘴巴贱呢?都是因为它,每次都经不起那肚子的诱惑,喜欢吃吃吃,每天只会吃,感觉很对不起自己的钱包,唉,悲哉~ 话...
-
如果现在要废除考试,我相信举国上下的人都会欢呼,但是想深一层,如果没有没有考试,那么人人平等,那要怎样分出优劣呢?这样未免对那些努力奋斗的人太不公平,也对那些不劳而获的人太便宜他们了,所以对于考试,始终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恩怨。 2年的幼稚园+6年的小学教育+6年的中学教育+3/4年...
-
上了大学,最关切贴身的,莫过于钱的问题,尤其是那些漂洋过海的红毛小子,更是对钱十分重视。因为大学是进入社会的门槛,大学怎样理财,出来工作就怎样花钱,怎样储蓄,两者息息相关。 我和其他人不同。我妈不是规定一个月进多少钱入我户口,她总是进了一次又一次的RM100。等到我再也没钱时再和...
-
不懂从几时开始,自己开始习惯熬夜。还记得小学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幼稚懵懂的小孩,每晚很早就睡觉。但是到了初中,自己开始尝试失眠的滋味,久久不能进入梦中。当时的我还因为失眠而很懊恼,因为第二天还要上课,深怕自己没有精神上课。 但是渐渐地,到了初三和高中,自己开始接触了很多的活动,为...
-
话说那天不懂是星期一还是星期二 我带着轻快的脚步, 不,应该是匆忙的脚步 因为要赶着跟朋友的车回家 去到一个熟悉的ATM机 说它熟悉,是因为我每天都经过 但是却没有那么多钱来给我每天按 到了ATM机,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我就理所当然走上前去 用我的手指按按按 终于按到钱出来了 有去...
-
前天的抢救不成导致我的7610宣告死亡,至今我都还不能释怀。 不能释怀的原因,是因为这两天,我都过着没有手机的日子。 没有手机的日子,听起来,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你真正度过了,才知道,原来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是那么重要的。 今天早上,本来是想告诉我妈寄钱给我,但是没有手机。 ...
-
说真的,我中学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一个健康宝宝来的,因为鲜少生病,也不会无端端缺席,所以我的出席率几乎是100%的。这也要归功于我伟大的妈妈,因为很多时候,我要装病不去上课,她都铁面无私,赶我去学校,聪明的妈妈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识破我的计谋。不过也值得庆幸啦,至少身体健康。 但是到了...
-
今天是1月15日,距离22日,还有一个星期,阔别了几个月,要回家的日子终于都来临了。 以前,我是一个蛮独立的人,或许是刚离乡背井,独个儿来到KL这个大城市,心里只有刺激兴奋的感觉。来到KL了两年,渐渐地,才莫名其妙地对家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心里不时都会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在自己的...




哈哈,找到kaki了~!!!我也是很爱自拍的。。不信的话,你可以看
回覆刪除http://feifey.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1.html
发现,原来你是帅哥喔。。。。哈哈哈!
哎呀, 兩條自戀到極點的kaki終於找到知音了, 哈哈!
回覆刪除你真得很自恋咯~
回覆刪除我都不自恋地说~XD
借問一聲
回覆刪除你是處女座的哦?
好自戀的說~~~
【我也是很自戀的說 XD】
飞飞 - 说到帅哥,我倒觉得你才是帅哥咧~ 等我换电话,我会变得更加自恋~
回覆刪除lock - 哈哈~ 我看了他的照片,发现他是走“酷”路线的~
和平 - 我是天蝎座的。所以你得到的结论是:我是一个很处女的天蝎座~哈哈~
回覆刪除可能可以這樣說吧
回覆刪除:P 哈哈哈哈
以后叫你自恋王子了^^
回覆刪除不用特别声明"我不是自恋"
回覆刪除哈哈,明显你就是嘛!
自拍不同阶段时期的自己,可以作为一种回味
每当看回它时,都能回味无穷叻...哈哈
自拍=好事
lock,
回覆刪除你羡慕不了那么多的。。。自恋,也要讲条件的。
幸福王子,
我不帅,是手机的功能好罢了。
而且,我不酷,因为没条件。。hahah
好可爱的自拍照
回覆刪除(*^v^*)
可是不穿衣服也未免太绝了吧!
lolz...
龙少 - 我不是自恋王子,自恋王子另有其人
回覆刪除栋栋 - 叫你栋栋可以吗?哈哈~只是喜欢捉角度拍照,自己可以说,真实的我和照片的我,真的是有差别的~
不过很喜欢自拍的感觉,拍到自己好看时会有满足感~
飞飞 - 你不帅 + 你不酷 = 难以置信
回覆刪除而且,我觉得你的样子和你的真实年龄不相称,样子年轻好多哦~ 我在想象,你不戴眼镜会不会比较好看呢~ 瓦卡卡~
ellie_pi - 谢谢你的到来哦~不是啦~因为家里天气热,所以习惯不穿上衣。
回覆刪除谢谢你的称赞哦~ 改天要多点来噢~
幸福王子
回覆刪除我也恨不得我是酷酷的帅哥,但是,有时候真的要面对现实。。。有些东西是骗不到人的,悲哀啊。。。
对,我的样子比真实年龄幼稚,所以很多人会质疑我的办事能力,原来样子太小不是好事。。。
我不戴眼镜,会很吓人,除了黑眼圈,眼袋也垂到嘴角边,而且,戴眼镜太久,有了突突的金鱼眼。。。很丑。戴眼镜,就为了遮丑。哈哈哈
飞飞 - 表酱谦虚啦~你就是骗到我了~
回覆刪除不是幼稚,这个叫年轻~有人会质疑的办事能力?那代表你的脸成功了~哈哈~
所以你照片中,戴眼镜还真的很好看~这样是好事来的~至少比我好,我都不想戴眼镜,但是近视,没办法,一直戴隐形眼镜对眼镜不好~
对,不要一直戴隐形眼镜,我的朋友,就因为长久佩戴,损伤了眼球表层。。。
回覆刪除谁说自拍就是自恋~~
回覆刪除天使的最新口头弹:
自恋 X 爱自己
那个不叫自恋,是自爱~~:p
飞飞 - 所以我很少戴了~这样也好~只是出街很丑罢了~
回覆刪除天使 - 赞成的说~ 拜访了你的部落,蛮不错的~哈哈~我link起来了哦~
回覆刪除自拍是件很累的事情... Orz...
回覆刪除我也拍了一些,但不敢放上網...haha~
回覆刪除我老了……最多照照镜子就是了
回覆刪除做么要脱衣jek~
回覆刪除不如大方点。。:$
zer - 我很保守的 rfrf
回覆刪除matt.tey - 你会老吗?只是大我几年罢了喔~我也会到你那个年龄~
ed - 自拍zomok会很累咧?
回覆刪除滑翔翼 -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啊~戴眼镜的很像张栋梁的说~
我发现,你在课室的自拍,还换衣服呢~~!!
回覆刪除强!哈哈哈哈
飛飛:
回覆刪除沒有辦法啦, 你是自戀王子一號, 我怎能跟你比, 只好扮諧星, 走搞怪路線!
飞飞 - 哪里有在可是换?我才没有酱开放~我很害羞的~shyshy
回覆刪除自拍=自恋
回覆刪除我认同 哈哈
babymerv - 自拍不等于自恋的咯。我都不是走自恋路线的啊~
回覆刪除明明就换了衣服,还不认~~~!
回覆刪除自恋等于自拍啰...哈哈
回覆刪除不是自恋难道是“自丑”(自己有多丑)?
不是说你哦
自戀萬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