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谁不注重自己的形象?有谁出门前不会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得体?有谁被人家奚落丑陋的时候心里不会难受?有谁又不喜欢自己被人家称赞呢?
每个人都爱美。即便你是宅男宅女,从来就不整理自己的仪表,不过你心里还是希望你是帅哥或美女。因为每个人都崇向真善美。
头发邋里邋遢,从来都不梳理。出门前要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梳理,对你来说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不过至少你肯戴顶帽子,稍稍整理一会儿才出门。又或者剪个容易打理的头发,那出门就不必大费周章了。
衣服不会搭配,也懒得出街买衣服。但至少每一件衣服我都熨过,笔挺直率,不必光鲜亮丽,至少也要整整齐齐。
房间凌乱不堪,平时也忙得不可开交,没有时间收拾。但起码每每回家,你不会把东西随处乱丢,依然坚持分门别类地放在适当的地方。虽然没有一丝不紊,但看起来却很整齐。
从来就不会自动自发抽个时间拿起出来阅读。所以一有空闲或要上厕所时,便拿本书出来读读。平时很多借口拒绝翻开书本的,偶尔读了几页,慢慢也会读完整本书。不怕慢,只怕站。有谁知道你会渐渐爱上读书呢?
平时也懒得做功课与复习,但在课堂上无聊的时候,也会和朋友借笔记来抄,至少不会临时抱佛脚。
对爱情没什么憧憬,也没有心机去经营任何一段感情。但却还是会爱惜自己,让自己永远都处于最完美的状态,至少下回爱情来临的时候,我是预备好了的懒人。
其实懒惰不是罪,只不过要做一位出色的懒人也需要努力。
熱門文章
-
刚才看到这篇报导,一肚子气,这个欺人太甚的依布拉欣,讲话真的把自己的无耻”合理化“,甚至还大言不惭地斥责华人。身为华人的你们,评评理,他讲得对不对? 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說,華人已經掌控了大馬經濟,華裔富豪比土著 富豪更多,各大企業已經被華人壟斷,“我希...
-
话说昨天我差不多“挪”到了凌晨4点才睡觉,但是今天我7早8早就起身。说真的,我也不懂我自己哪一条神经线搭错了,但是boh bian,就是没有办法继续睡下去。 就这样,变态的我起来了,就开电脑,东按西按,发现到,原来我有很多文章还没看,很多博客update了我都没有时间看,懊悔in...
-
今天是1月15日,距离22日,还有一个星期,阔别了几个月,要回家的日子终于都来临了。 以前,我是一个蛮独立的人,或许是刚离乡背井,独个儿来到KL这个大城市,心里只有刺激兴奋的感觉。来到KL了两年,渐渐地,才莫名其妙地对家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心里不时都会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在自己的...
-
我觉得我身上最贱的部位就是我的嘴巴。我,拥有两排红润的最润,微微张开嘴巴,依稀可以看到我那两排不是很洁白的牙齿,接着就可以看到我那性感的舌头,在我口腔蠕动。 为什么说我的嘴巴贱呢?都是因为它,每次都经不起那肚子的诱惑,喜欢吃吃吃,每天只会吃,感觉很对不起自己的钱包,唉,悲哉~ 话...
-
上了大学,最关切贴身的,莫过于钱的问题,尤其是那些漂洋过海的红毛小子,更是对钱十分重视。因为大学是进入社会的门槛,大学怎样理财,出来工作就怎样花钱,怎样储蓄,两者息息相关。 我和其他人不同。我妈不是规定一个月进多少钱入我户口,她总是进了一次又一次的RM100。等到我再也没钱时再和...
-
不懂从几时开始,自己开始习惯熬夜。还记得小学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幼稚懵懂的小孩,每晚很早就睡觉。但是到了初中,自己开始尝试失眠的滋味,久久不能进入梦中。当时的我还因为失眠而很懊恼,因为第二天还要上课,深怕自己没有精神上课。 但是渐渐地,到了初三和高中,自己开始接触了很多的活动,为...
-
如果现在要废除考试,我相信举国上下的人都会欢呼,但是想深一层,如果没有没有考试,那么人人平等,那要怎样分出优劣呢?这样未免对那些努力奋斗的人太不公平,也对那些不劳而获的人太便宜他们了,所以对于考试,始终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恩怨。 2年的幼稚园+6年的小学教育+6年的中学教育+3/4年...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喜欢在周末,成群结队地与一班朋友,到市中心的club去relax。这个文化很明显,是从西方传进来的。但是几时开始盛行,无人知晓。 什么是clubbing?顾名思义,就是去club,然后做在club里面做的东西。club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漆黑当中不时露...
-
话说今天早上我大概12点多起身,就上网看看email,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出去。正当我拿起我的钱包的时候,发现我钱包里面的所有纸币不见了!我的眼睛立刻变到像榴莲酱大粒,吓倒我简直快要pengsan掉。 我心里想,没有理由会不见钱的。因为我昨天半夜差不多两点多酱,我还叫我朋友载我出去...
-
是的。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拿过100分了。不知是不是当你攀爬越高的学府,分数就会随之降低。100分,对于越长越大的我们来说,已经不像小学般地容易获得。 100分,是满分的象征,是完全正确没有错误、完美无误的象征。 当我们越长越大,100分之所以那么难得,是因为正当我们吸纳的知识越多...
赞同!
回覆刪除看来要向你讨教如何做个出色的懒人咯~
回覆刪除师父! 哈哈哈...
我自认不是一个懒惰的人
回覆刪除不过,除了读书以外
(要看是什么书...)
还有我只亲手烫过一次衣服
哈哈...
不是我懒,是我从没烫衣的习惯...
哈哈...
哇,第一次听见出色的懒人!!哈哈!
回覆刪除标题取得恰好
回覆刪除努力做个懒人 ^^
写得好啊!^^
回覆刪除哇
回覆刪除原來懶人也可以做的出色的
哈哈哈
以後請多多指教 哈哈
也许我是个又努力又坚持的出色懒人。。
回覆刪除"至少每一件衣服我都熨过"
回覆刪除说到这,身为女生的我,有点惭愧~~
那怎样才是贬义的懒惰呢?
回覆刪除哈哈
这就是失传多年的“懒人宝典”吗?哈哈
回覆刪除我也很懒得回来大学上课呢!还在新年的mood!
回覆刪除喔!~
回覆刪除原来懒人也可以很出色~
我要多多向你学习咯~^^
最后一句写得真好!
回覆刪除其实懒惰不是罪,只不过要做一位出色的懒人也需要努力。
哇塞~~~
回覆刪除我真的是要好好向你学习了!!
u r so right about it~
回覆刪除懒惰有时候更幸福
回覆刪除哈哈哈! 大哥,你讲出来我的心声.. XD
回覆刪除懶人萬歲!
回覆刪除懒到来还要一大堆道理,你厉害~~哈哈
回覆刪除你这样一说,我周围“出色”的人,还真多!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