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孙燕姿。《我怀念的》

我们总不能一直保留美好的时光,毕竟它还是会静悄悄地流逝。这好像是一个不变的定律。

无论是多海誓山盟的爱情,总有结束的一天。有可能是若干年后双方的心理变化,有可能是外在因素改变我们任何一方,也有可能是我两一直走到其中一方死去。

情到浓时,也总有变淡的一天。有两情相悦的时候,也自有一厢情愿的时候。爱情,总会悄悄地起着潜移默化的变化。

有时候,美好的时光不必很长,即便短短的几分钟,在沉寂的夜晚,你我眼神的对望,也是一种享受。短短的几分钟,却犹如漫漫长夜。凝望着你的眼神,好像在观察你每个神经的思维。那几分钟,你好像是完全属于我的。

你灿烂的笑容,还有那可爱的脸蛋,让我神魂颠倒。我尚且沉醉在你一言一语、一举一动的摆布。属于我们的回忆,好像比任何闪烁繁星更为美好。

爱,总是来得突然,却也会静悄悄地溜走。可能那几分钟便是爱的巅峰,注定只能让我们短暂拥有。一切溜走的点滴,只能荡漾在脑海中尽情怀念。

若有一个人可以一直重复的徘徊在脑海,那是幸福的。至少我曾经拥有那短暂的快乐。至少你匆匆离开以后还有残留余存的缩影。

但那也是痛苦。毕竟那只是对美好的幻想,想要力挽却又无能为力。因为我太了解你,也太了解自己了。

好像《我怀念的》细说着我两经历的回忆。我也不懂这算不算爱,但至少你曾经进入我心坎也让我感受那温暖。

唯有让自己活得更好,那是对你最好的交待。也希望你一切安然。我会一直祝福你。期待我们有再相遇的一天。

* 听着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好像尽诉心中的每条想念的裂痕。拼凑着,也追索着。

14 則留言:

  1. 有时候,我们也只能感慨爱情的离去。
    毕竟我们还需要那阵东风,称之为缘分。

    回覆刪除
  2. 对!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但是往往曾经经历过就难以遗忘...

    新年了,没回你家乡吗?

    回覆刪除
  3. 爱字只有简单的几个笔画
    但是却比想象中复杂
    你爱我 我爱你
    人有时候就因为爱甘愿陷下去
    尽管它多难受 多痛苦都好

    回覆刪除
  4. 我怀念的,这首歌好听哦~~
    我认为一旦感情变质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于事无补的。只能把最美好的回忆,深深地留在心中最深的一角咯~~~
    你所分享的歌曲,我都很喜欢哦!!!!

    回覆刪除
  5. k歌必点 以前听这歌的时候
    还会起鸡皮疙瘩呢~
    歌词把故事写的很好很好
    一段真挚的感情 一旦奋身投入
    纵使可以抽身 但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来放下的

    回覆刪除
  6. 与其以后怀念着现在,倒不如把握现在,创出更好的一片天空来~

    回覆刪除
  7. 過去讓他過去,聼起來好像很兒戲,
    但卻是最真實的表現。。。

    回覆刪除
  8. 过去的,就让美好留下;悲伤的就让它淡化吧!

    回覆刪除
  9.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是我的口头弹叻~~

    回覆刪除
  10. 这首歌
    对我有一个启示

    所以每当我听到
    我都会很情绪化


    我已经把它当成无缘的寄托了

    回覆刪除
  11. 爱。。
    不敢再去碰了~
    我也还小~还是乖乖读书比较好~

    回覆刪除
  12. 怀念那逝去的爱,才知道自己是多么想念你!
    所以要去珍惜!!

    回覆刪除
  13. 哦~
    那很好啊!
    记得到时提早出门哦,不然你又要赶时间赶上飞机了...
    哈...

    回覆刪除
  14. 这首歌很好听.很有感觉.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