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我又花钱了——Tablet

以前的我就一直觉得Tablet是很浪费钱的东西,它的功能基本上可以被手机和手提电脑取代,但今天我竟然买了。

买的原因很简单,只是为了准备我的考试。打从明年的考试起,若要再购买影印版本,就必须再付美金150。心想,与其花这笔钱来买书本,倒不如买一个tablet来读ebook。

别以为我很有钱,我也是分期付款缴费的,至少 0% 利率,算起来也没什么亏本吧。而且花了这笔钱可以省掉影印书本的钱,又可以减少树木的砍伐(是吗?),岂不是一举两得?

我自认是一位优柔寡断的人,常常拿不定主意,这次也不例外。还好,经过与朋友的讨论以后,才决定要买这个tablet,希望以后不会后悔吧。

当然,这个ebook也可以用手提电脑来阅读,但心想出门以后就必须携带笨重的手提电脑,就觉得有些麻烦。越想越多,tablet的好处慢慢浮现出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这个平板电脑,希望我的复习能够事半功倍。下载ebook软件以后,又是时候为考试而加油了!


9 則留言:

  1. haha!我之前也是一直想着应不应该买ipad,最后也是买了,过后真的方便很多,因为我工作常会用到presentation给客人看,就不用拿着laptop跑来跑去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当初也是想买一个 二手的 ipad or ipad 2 ,但是想了想,我自己也有 iphone,然后家里也是有 laptop 。就没有必要想再花钱去买一个 玩具 回来。。

    0% 利率分期虽然好,但是也需要背负 12个月 / 24个月的 供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买来是为了准备明年的考试。因为考试局现在只给ebook。如果要购买影印拷贝的话,要USD150,而且我还有两张考试要考。如果买tablet,不单单会省下这笔钱,而且也go green。因为考虑了很多,才决定要买的。

      刪除
  3. 平板电脑很好的选择。我还是喜欢iPad

    回覆刪除
  4. 0利率的分期,我觉得其实是明智的。^^
    幸福王子加油!

    回覆刪除
  5. lol just found out we bought the same thing. i have my samsung tab 3 8.0 also. =)

    回覆刪除
  6. 我现在还在考虑ipad mini还是samsung tablet。拿不定主意。。。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