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写不出的文章

在我部落格里,有太多文章写了都只是储存在草稿。年深日久,那些文章依旧只是草稿,原封不动地存放在那儿。

不懂这里的博客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曾经兴致勃勃地想把心里想的感觉如实地写出来,殊不知写到一半的时候却搁笔,无法继续。

又或者,原本已经构思的文章,写来写去就是无法把每个句子贯穿,语法和整篇文章的结构一直有问题。

我经历过太多次以上的状况了,所以才会堆积了那么多还没发布的文章。

生活有太多不如意的事,工作上和同事相处不来,上司不会赏识你,相熟的朋友不信任你,家人责备你,就好比写不出的文章那样阻碍重重。

身边可以倾诉的对象又不了解你,只认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错事,天下竟没有可以依靠的肩膀,是生活里再平常不过的事。

纵然世界与你为敌,唯有你自己,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告诉自己,再坚强一些,再勇敢一些,有一天当你熬过以前的困难,你就知道那些只不过是琐碎的小事。

曾经以为再也找不回继续写部落格的动力,却被每个阅读我文章的读者们一一感动,这也是为何我继续坚持的理由。


2 則留言:

  1. 坚强太久真的很累,真想找一个依靠的肩膀,让我歇一会。
    话说,写文章真的会写到一半不懂怎样接下去… @.@

    回覆刪除
  2. 文字 有时候 要当机立断 马上写 留太久的话 感觉就走了啊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