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毕业旅行(一)——兰家威

部落格已经荒芜了一个星期,现在重返网络世界,实在有些大快人心。

前几天,到了兰家威(Pulau Langkawi)和槟城(Pulau Pinang),享受了五天四夜的毕业旅行。这趟旅程,让我享受与大自然与美食之中,实在令人缅怀!

兰家威和槟城都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心中当然期待万分。

兰家威——一个免税的岛屿,去到那里,当然是非购买大量巧克力不可。本来是想买酒的,然而由于我们只是逗留一晚,所以不能把酒过关,到最后只是买了一支啤酒,在酒店小酌浅尝。

兰家威是一个风景怡人的岛屿,由很多的甘榜、一个小型城市、一座雄伟的高山、几片沙滩组成。这里有全马最斜的缆车,水族馆,吊桥,还有很多水上活动以及一些值得观光的旅游景点。

由于我们只在兰家威逗留一天一夜,所以未能到全部旅游景点参观,一切只是蜻蜓点水。

不过乘坐全马最斜的缆车倒是挺爽的,到达离海拔700米的山顶上,享受令人舒爽的清风,观看远处的海水与岛屿,还有四周青葱的草木,实在是心旷神怡。

唯一可惜的是Telaga Tujuh。本以为走了一大段路,可以看看倾泻直下的瀑布,谁知道却令人失望,石头上流下来的只是滴滴流水,而且四周还有很多垃圾。

第二天,到了沙滩,老鹰广场,水族馆,稻米场,不过到达这些地方也只是走马看花,拍了照便离开,因为我们前往槟城的班机是在下午2点多。

兰家威的人生活简陋朴素,很早便已经入眠。与繁华的城市,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

不过,若能逍遥地在这怡人的地方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兰家威,除了酒、香烟、巧克力等免税商品,更有很多迷人的景色。我们只是一窥其一面,另一面待下回再次到来时再来发掘。

接下来的行程是槟城——一个遍布美食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接踵而来的照片分享!

17 則留言:

  1. 我很喜欢在吊桥上看到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天海连成一线,真的是很美!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很美,而且天气也很好。我很喜欢。

    回覆刪除
  3. 兰家威真的很不错。那里东西便宜,哈哈。
    上次我去时还买了200多块的巧克力回来呢~
    telaga tujuh没什么好看的
    上次我去时下雨,走1下就回了
    那边的pantai beras basah的风景很美哦

    回覆刪除
  4. langkawi就想到labuan,都是美丽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Candlelyn ...
    langkawi 和 labuan 真的很像 !!

    回覆刪除
  6. 呵呵~这两个地方我都去过**
    可是都没有很认真在玩~
    见你这么一形容~
    让我好心动了说~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一趟~*

    回覆刪除
  7. 我还没去过,下次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8. 你說的這個地方我沒去過叻。。
    下次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9. 去过langkawi,但当时没机会去做缆车。。真的很美吗?

    回覆刪除
  10. 所以。。。
    你买了很多巧克力?
    我也要~~~~~~~

    等照片~哈哈

    回覆刪除
  11. 唉~虽然Langkawi只在我隔壁州而已,但却还未有机会去~ T_T

    回覆刪除
  12. penang实在太多东西吃了
    而且好吃的都是比较家乡的地方,好像pasar也有好料!
    我上次去langkawi就是tsunami那天去的,从山上看海浪打过来,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回覆刪除
  13. 如果跟labuan很像 酱就只有一个字 "闷"

    =.=

    回覆刪除
  14. 1996年到过兰卡威岛至今呢!是时候要再次去看看了!
    来槟城没找我出来啊?

    回覆刪除
  15. 杰胜。。。
    事关时间紧凑,我也没什么找其他朋友出来。。
    所以。。哈哈。。抱歉~~

    回覆刪除
  16. 好久沒去langkawi了, 上一次好像是幾年前和香港朋友去的!

    回覆刪除
  17. 好久没去langkawi,不懂改变多吗?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