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网上的我和现实的我

很多人说,在部落格上的我和在现实生活中的我差距甚大。有些人更是怀疑真正写着《幸福摩天轮》这篇博文的人是不是我。

我捏了一把冷汗,叹了一口气,无言以对。

我承认,现实生活中,我是有些好讲,嘴边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叽喳”可能最适合形容我不过了。

只不过,你们只看到我外在的一面,而确切形容我内心世界的,恰恰是我的部落格。

或许你会觉得很虚拟,很假,很不切实际,很不符合我的形象。可能这里写的每一句话,是真真实实反映我的内心世界。

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阴暗的一面。有些人选择隐藏不让别人知道,有些人则大方地将自己隐藏的秘密告诉身边亲密的朋友,而我却选择利用部落格这个管道来抒发我的情绪。

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秘密或心理感受的方法,而我也只不过择其一罢了。

或许也可以这样说,现实生活中,我就是典型的古俊龙,一位喜欢微笑,自认很帅,顾及自己形象,凡事要求完美的古俊龙。而在网上,我就是经营了一年多的部落格的幸福王子,一位心理很脆弱,对周遭事物有很多看法,天马行空,甚至很执着的幸福王子。

不过,不管网上的言论变得多天花乱坠,甚至是描写得如诗如画,跳出了网络这个框框,我还是我,那个喜欢微笑的古俊龙也会取代幸福王子。

我是古俊龙。
我也是幸福王子。
如是。

上次去验眼,发现近视度数增加了许多。
希望配一副新的眼睛,类似这样的框架的。
好看吗?

29 則留言:

  1. 不错哦!很有书生的感觉!哈哈!

    回覆刪除
  2. 杰胜:想走这样的feel~~ 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错不错!!帅哥一位。。。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适合你哦
    呵呵呵
    很帅的嘛~~~

    回覆刪除
  5. 有方大同的味道!哈哈
    部落格的确是抒发内心世界的好管道,有时候有点感概没几位知心朋友~

    回覆刪除
  6. 照片戴的这副不是我的。
    如果好看,想买来戴看。

    回覆刪除
  7. Candlelyn。。。
    方大同?OMG ~ 我的偶像~~~
    我要戴这样类似的眼镜了。。。

    回覆刪除
  8. 我的眼镜框差不多也是这样的

    回覆刪除
  9. 不错~~
    看起来好像读书痴一个~

    回覆刪除
  10. 对啊,你就是你嘛。。
    ><

    这类型的眼镜框不错哦,蛮流行的,现在~
    也适合你啦~帅!

    回覆刪除
  11. 有很大分别吗?
    还是一样帅。。。
    hohoho

    回覆刪除
  12. 为了方大同?? 呵呵...
    是很不错啦 换个新形象咯
    看起来比较文静的外表
    然后其实是个很喜欢讲话的人~
    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13. 我了解你的感觉,我也是一样。
    我在朋友眼中是一个开朗,话更是多得不得了的人。
    但是在部落世界,真实地我却无法在隐藏的住!

    回覆刪除
  14. 很适合你,蛮好看的。
    对阿,所以我们需要部落格,抒发内心的另一个自己 =)。

    回覆刪除
  15. glasses suitable ur face~~little bit like zhuang jin yi~~~

    回覆刪除
  16. 哈哈。有帅哥存在,女子博客才能长留啊

    回覆刪除
  17. blog是虛擬的~
    所以不多不少都會和現實脫離一些吧~
    赫赫。

    回覆刪除
  18. 哎呀!这要你还是你,就可以了!我也是时常在blog发牢骚咯!这里是我的天地,也是我内心世界!

    你也蛮适合这副眼镜哦!!看起来很诗文!!读书仔的感觉!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哈哈...
    我不认识真真的幸福王子
    所以,不愿置评

    但是,应该也不会差很远吧!
    其实你的心情我还蛮能明白的

    因为我的朋友都说认识我之后
    觉得我并不是那么的文静诗文哦!
    甚至还说我是狠角色...

    OMG..明明是他们自己反应迟钝嘛!
    还怪我~~
    哈哈...

    回覆刪除
  20. 不错哦
    有方大同的Feel
    哈哈

    回覆刪除
  21. 上次見到古俊龍, 和網上的幸福王子, 我覺得沒差呀!

    這副眼睛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22. 古俊龙?你的名字好特别,像是武侠剧里面的主角!!XD

    回覆刪除
  23. balu tau ur real name wor...
    haha...
    古俊龙,你好 =D

    回覆刪除
  24. 你那副眼镜,
    我上个星期才陪我的housemate 去眼镜店,
    最后也是买了和你大同小异的眼睛。

    最重要的是呢,
    我说的那个housemate 也是姓“古”的,哈哈~~
    《忘忧乐园》 你懂吧?

    回覆刪除
  25. 觉得这样的眼睛,作为造型还可以。
    但是昌勤戴的话就不适合,我忍笑小一点比较好。

    回覆刪除
  26. 帅书生!那..现在是选择了这个镜框吗?

    两个不同的你也是你.网上的你+现实的你=就是你! ^__^

    回覆刪除
  27. 赞成。跟我相处过的人,并不代表了解最真的我。
    反而读我部落的人最了解内心里面的我。

    部落世界其实是我们的内心世界。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