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一周不见,别来无恙?

[一]

以前很常会埋怨做太多家务,为何他不必做,而我要做。
但现在,有的做,会尽量做。
因为我不知道未来还没有作两个月家务的机会。


[二]

以前以为周末或有节日,就一定要庆祝,绝不让自己孤单。
后来发觉,其实一个人坐在沙发看电视,也有一点满足感。
习惯了热闹,偶尔也要寂寞下。


[三]

我很喜欢阅读一些博客的手笔,也很欣赏他们的题材。
但是不管到什么部落格,我一定会帮他们按广告。
还会尽量留言,给他们一点支持。
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有别人的痕迹。
这样才能让我们更有冲劲写博文。


[四]

一直都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
看到别人有着健硕的身材,我总会羡慕不堪。
告诉了自己,一定要坚持做掌上压和运动,希望我也可以变成健硕的男生。
(Lock指点迷津下,瓦卡卡)


[五]

好好享受这两个月的假期。
因为过了这两个月,应该再也没有两个月的假期了。


一周不见,各位别来无恙?

17 則留言:

  1. 终于侯到你归来 =)

    这星期,我思考了很多东西,
    迷失了二个月,现在总算能当回自己帆船的舵手。

    回覆刪除
  2. 呵呵。。。
    一周而已,
    我胖了不少。。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这一周似乎跟你一样,在家享受一个人的寂寞!^^

    你说的我都很赞同!尤其是第三个!举双脚了!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很好哦~那有没有帮我按广告呢?LOL...

    一周不见,你变帅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有新的感悟
    还不赖嘛
    大家要互相支持哦!

    回覆刪除
  6. 一周不见 有没有来我家看看?
    哈哈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7. 这一周家里发生好多不愉快的^^
    谢谢你得空有到我家^^

    回覆刪除
  8. 你很少在我那里留言..
    证明很少来看我~
    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呵呵
    我也好希望能够变得健硕点
    可惜我不能
    因为不管我吃多少都是一样的身材
    可怜 ><

    回覆刪除
  10. 你要是真的健身的话,肯定是好看极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欢迎你回来啦!

    圣诞快乐哦!!!

    回覆刪除
  12.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吧!希望你常回来更新~

    回覆刪除
  13. 你已經高大威猛了, 不需要我指點了啦!

    回覆刪除
  14. 我的假期也结束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