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跟了我三年的老爷机器

它,不算老,但却未老先衰。
它也不算难看,至少拿它出去还有型有款。
它亦不算不中用,否则现在这篇blog也不可能出炉。


但是,
它会在开启的时候,荧幕上出现很多格子,
你的任务是慢慢耐心地等,然后一个一个按打叉。


而且,
它会在你进行的时候,滑鼠点击完全没有反应,
你的任务也是慢慢地等,等到它有反应你才继续。


还有,
它会在你关机的时候,不稍几秒又会自动开机,
你的任务是任劳任怨,继续关机,直到它真的关机。


你看它那泛黄的痕迹
你看它那微卷的标签
你看它那不灵活的键盘
你看它那迟钝的头脑


它,
跟了我三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说没有感情,非也,说不舍得,亦不对。
又爱又恨?或许还有些恰当。


不过,它跟着我,肯定不会有幸福的结果。
迟早,有一个代替品,始终会代替现在的它。


三岁的老爷机器
我的acer手提电脑



PS: 《从心相爱》(八)已经出炉了!下一集就是结局篇了,大家多多支持哦!

19 則留言:

  1. 哈哈哈!原来是手提电脑哦!
    有人说:ACER=aku cepat rosak哦!
    不懂是真是假,我的ACER 4715Z也陪我1年半了!

    回覆刪除
  2. 看到这篇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lenovo手提电脑也陪伴我
    快三年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电脑也是跟了我三年
    之前出很大问题,现在勉强没问题
    不过很多东西都办不到。

    /_\

    有钱真想换
    我没钱,所以就将就些吧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要代替品,就找我吧~
    或许可以给到你便宜的哦!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的电脑也跟了我三年,而且也是 ACER 的,

    而且有些症状也和你的老爷机一样...

    这样算同病相怜吗?
    哈哈...

    回覆刪除
  6. 電腦到了一定的時間
    就會開始鬧脾氣
    人就要開始遷就它
    而不是電腦遷就人

    回覆刪除
  7. 很考耐心咯,我的旧电脑也是这样,哈哈!

    回覆刪除
  8.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的ASUS,向来都很乖,两岁多了,希望它可以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的acer也两年了,还好啦,哈哈~
    有钱谁不想换架新的呢?

    如果有能力,我想换架mac book....
    (想到都流口水,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不知道我的电脑3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的DELL跟了我差不多半年了,还算新吧~~可是,好像也挺多问题的,应该是我不会照顾吧。。=.="
    都不知能不能撑过第三年呢。。。T.T

    回覆刪除
  13. i need to get a good laptop here later... i am using my uni's dell... i am thinking of getting toshiba =p

    回覆刪除
  14. 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用acer的
    结果很多都活不到一岁~!

    我是用asus的,很不错

    回覆刪除
  15. acer不行了 不要用 修理費+這個+那個+機身本身的價錢 應該購買macbook咯 那個最便宜RM3599那個

    我的macbook 13才8個月5天 3年後會換macbook pro 15。

    星影 : 我用著macbook 哇哈哈哈哈哈哈~

    *edit* 對了 ryan可以把那個字詞驗證拿掉嗎?會麻煩下 >.<

    回覆刪除
  16. 想当年我的acer也是陪了我3年才归隐田园,后来换了架toshiba,如今竟然,竟然死人toshiba用没有两年给我死掉!
    我发誓绝对不再买toshiba laptop

    最少acer坏了可以trade in, toshiba 坏了只有丢进垃圾桶的份..

    回覆刪除
  17. 下次买新电脑的时候,千万记得避免买Acer
    因为真的不是很好素质。
    建议你不要为了省那三两百块而买,
    宁可等多一段时间,存够钱换更好的。

    回覆刪除
  18. 我的電腦比你的還歷史悠久, 還re-format幾次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