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那股荒废许久的热诚

昨天和朋友谈起写部落格的事,他告诉我:部落格已经是过时的文化,取而代之的是面子书和微博。

是的,没错,现在继续写部落格的人越来越少,能够坚持到现在的,也隔许久才发一篇文章,而且文章篇幅也少之又少。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继续写部落格,也许是一个让自己抒发心情的平台,但为什么不选择面子书呢?想了好久,我还是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年复一年,我们不再记得初衷的热枕。渐渐走入黄昏以后,才明白那种持之以恒的难能可贵。

不只是部落格,很多以前我们怀抱的梦想,现在是否继续追寻,抑或已经石沉大海?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写多久的部落格,也不知道我以后的文笔会否生疏,但只要有我热爱写作的一天,我都还会继续经营我的部落格。

愿与曾经荒废部落格的你们共勉之,希望我们都还可以找回那一股在部落格挥洒的热诚!



和许久没见的好朋友聚会,有很多说不出的怀念

14 則留言:

  1. 我也是会继续这个平台!!! =]

    回覆刪除
  2. 比起面子书,微博,始终还是觉得部落格较为亲切,较能让自己抒发心情,毕竟那是自己的地盘^^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很喜欢很喜欢部落格!
    不知道自己能写多久,但我想,会是很久…很久…(:
    你荒废了很久哦!欢迎回来,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足足一个月都没有更新,不是忘记它了,也不是热忱没了,那个月每每打开部落格打好字后,却没有勇气发布出来。
    加油幸福王子! :)

    回覆刪除
  5. 從當年的每天1篇到後來的每2天1篇, 再到去年的每個星期1篇, 今年我更是每兩個星期才1篇, 雖然熱忱不再, 但我還沒放棄, 繼續寫吧, 雖然瀏覽的人越來越少了!

    回覆刪除
  6. 还是需要个比较静的地方抒发,明知道会少人看。
    曾经一段时间没动没写,过后记得自己依然有个部落,就继续写了 :D
    》得空翻旧文才看到你发过3次评论在我的blog >_<

    回覆刪除
  7. 是呀,以往的博友漸漸都消失了,
    而我的部落也是許久才更新一次,
    是時候開始召回過往的熱忱,
    加油!

    回覆刪除
  8. 是啊~很少人不玩了。要坚持再坚持~

    回覆刪除
  9. 面子书的版很容易被洗掉,很难找回自己写过的东西…
    还是Blog最好,比较像日记…
    不过最近我又另一个习惯,就是Insta,每张照片都放上日期,然后叙说一点,成为我简短的图片日记… 哈哈~

    回覆刪除
  10. 看你好久都没有更新咯…是很忙很忙吗?
    祝你幸福,继续幸福和愉快的生活。

    回覆刪除
  11. Hey,你好久没更新了~ 连续几次都在masjid jamek lrt 遇到你,其实是一直再猜到底是不是你~ :p

    虽然你不一定看到这留言,但幸福王子,你的文字曾经打动了我,所以别放弃你的文字啊~

    期待你的更新和下一次的相遇啦~ :p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