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奢侈的休息

最近我的老朋友——扁桃腺发炎又来探望我,搞得我浑身不舒服,做工也没什么劲的。

辛苦工作的时候,是不会在乎自己身体发出的警号的。直到生病了,才开始意识到休息的重要性。

幸好已经考完试了,来到周末,可以奢侈地休息充电。

有时觉得,一个人在家好好地休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看那本已经堆积许久的书,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来度过一个难得有空挡的周末,是一种享受。

曾经觉得, 年轻的时候,应该要不断地充实自己、装备自己;后来惊觉,年轻的躯壳总会老去,所以更应该好好地照顾自己,让这身躯壳可以继续延伸。

诚如生老病死,生病只不过是人生的其中一部分,然而我们却不知道原来它可以来得如此简易,在我们巅峰的时候探望我们。届时,我们才知道休息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休息也是沉淀,沉淀既是省思。

开航了许久,重要的不是你走了多远,而是你走对了吗?


6 則留言:

  1. 不要熬坏身体,适当的休息是必须的……好好照顾自己拉!

    回覆刪除
  2. 多休息还是要有很长的路要走!

    回覆刪除
  3. 好好休息哦..
    我在gk没有看过你叻.. ><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你的好朋友是什么东东,但不管怎样,多休息吧!

    有时候我沉淀了下来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走对了没有…

    回覆刪除
  5. 加油,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