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华丽的旅程

旅行是不是疗伤的最好方法?曾经在一段感情里纠缠了很久,最后舍不得或逼不得已放下,随后的旅行却是慰藉你心理的最佳良药。
 
看过了不一样的晚霞,听着不一样的语言, 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感受着不一样的文化,在不一样的城市里,负荷着不一样的心跳脉搏,整个人就好像焕然一新那样,仿佛可以从新找回以前那个快乐又自在的自己。
 
曾经以为的天荒地老,瞬间可以幻灭;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霎时可以变更。所有曾经放不下的执着也似乎可以突然消失。 

一趟华丽的旅程,竟让我们顿悟,爱情不是人生唯一的追寻。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友情、事业、自我增值,以及其他可以比爱情更高的追寻,都是我们必须完成的过程。

原来我们没有自己以为的那样多情。


请like我的facebook page——《点击我:幸福王子


5 則留言:

  1. 我喜欢旅行,因为给予自己一个机会认识全新的自己,认识新的环境、人、市、物…… 下次再去别的地方,体验新事物……

    回覆刪除
  2. 或许我害怕的是长情的自己会突然消失吧,所以拼命的回忆过去来保持那个感觉。
    哈哈哈 原来我们真的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长情 ><

    回覆刪除
  3. ‘重新’不是‘从新’哦!

    回覆刪除
  4. 所謂的療傷,我想應該是「離開」+「回來」這想法讓我們有種重生的感覺吧。但我更覺得啊,旅行是沉澱的過程,讓雜亂的想法與情緒慢慢地沉澱下來,回來就有力量繼續生活下去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