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下一次放纵的时候

上个月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开斋节的时候去了和丰和怡保。下一个星期又去巴生庆祝朋友的生日。现在又溜到槟城去。这三个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点——吃!有很多很多好料可以吃。

虽说去了很多地方,但每一次却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现在刚从槟城回来,真的好像赶了一趟闪电旅程,却也在迅速又短暂的旅程中有了很多感受。

卸下了学生的身份,投入了职场,每天过着机械般、重复又重复的生活,一直希望在没上班的时候可以做些不一样的事情。这个九月,总算让我的工作生涯变得不一样。

曾经歇斯底里地不知所谓地让自己的心情陷入低谷,曾经很不开心地抛却所有工作潇洒地离开办公室,曾经不顾一切地不留“钱”面地买下了一件自己喜欢的东西。人总有很多让自己放纵的理由。

一趟孤独又傲慢的旅程,有何不可?一顿高卡路里却又美味的晚餐,有何不可?一些反常却又能发泄心中情绪的行为,又有何不可?

规行矩步了那么长时候,为何不能做一些让自己开心却又不必顾及他人感受的事情?

这个月疯狂地走过了三个地方,也让我心里有了满满的装载,与其说那是一趟奢侈的旅程,倒不如说那是改变自己心境的历练。

有放纵的开始,也有放纵的终结。今天以后,不懂下一次放纵的时候是几时?


(感谢这三趟旅程陪我看遍旅途风光的朋友)

12 則留言:

  1. 人生啊,可悲的是不能重來。。可惜的是也不需要重來

    回覆刪除
  2. 你去了和丰啊,是我的家乡耶,我也好久没回去了...
    适时的放纵可以让自己放松下,真好 =)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欢偶尔的放纵,好让自己好好的轻松轻松~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4. 放纵的时候很难理智想东西耶……不过满足感是超高的^^

    回覆刪除
  5. 幸福王子!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原来你开始工作了,
    只能抱歉,错过了那么多你生活的点滴
    可是看来现在你还活的很不错嘛
    放纵的时候总是最潇洒的时候
    最潇洒的时候一定是最开心的时候
    不用理会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最重要是看看自己怎么感受
    最后。。还是希望你开开心心!

    回覆刪除
  6. 话说其实我搞不懂放纵的定义是什么呢。
    但偶尔放纵自己,好像还挺不错呢~

    回覆刪除
  7. 感謝你請我和龍貓吃芽菜雞!

    下回我們唱K去吧,如何?

    回覆刪除
  8. 放工回家不是能放纵自己了么!?

    回覆刪除
  9. 喂,唱K怎麼可以漏掉我???

    下次來檳城多逗留幾天吧,還有許多好東西給你去探索。

    回覆刪除
  10. 啊~啊~lock大哥开始策划了~

    男孩。

    回覆刪除
  11. Wish I have the luxuries to travel like you...
    Wish I have the guts to leave office without the jobs done..
    Wish I...I wish...

    回覆刪除
  12. 嗯嗯,最近我也去了很多地方,
    也不留“钱”面的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
    做了很多很反常的事,过着很不规律的生活,
    只因我现在只身寡人在外地,没有任何约束。
    呵呵^^
    或许偶尔让自己放纵下也是件好事吧~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