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人家说,爱情是盲目的,那是不是单身的人会比较清醒,会把爱情看得更加透彻?

那为什么世上还有很多人还要卷入爱情的漩涡,为何还要那么多人还要不能自拔地陷入它的深渊?

到底是单身好,还是有个伴侣好,这已是一个老掉牙的问题。

你喜欢单身而恰巧你单身,或你希望有人陪而当时有个爱人,这两种状况最好。

但无论如何,一个人好像比两个人寂寞。即使你不喜欢谈恋爱,但有个人让你依偎让你疼,有个人让你疯狂思念,有个人可以让你坐食难眠,有个人可以让你许下承诺,世上有着这样的一个人,好像真的比较好。

一个人太孤单了。做什么事情都孤苦伶仃,吃饭的时候会有些落寞,而你也不会愿意一个人形只单影地走上街头。

然而,很多时候,你却无可避免地要对着自己相处。纵使你有了恋人,你也会有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可以沉思,可以休眠,可以冷静。

有很想一大伙人一起疯狂的时候,也有想独自面对自己影子的时候。

和自己相处,不是一种可怜的事,反而它让你更了解自己,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一个人的天空,让你随你所愿地天马行空,昨日的黄花尽管让它凋谢,明日依然开着灿烂的花。

一个不懂得一个人生活的人,以后怎么承受她离去以后的悲怆,怎么用更多的心思去爱你所爱的人?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15 則留言:

  1. 现在的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回覆刪除
  2.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

    回覆刪除
  3. Alive————
    如果有钱,我也想。

    回覆刪除
  4. 单身虽好,但一旦遇到合适的对象~千万别轻易放弃,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回覆刪除
  5. 同意,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我想,世上很多人被卷入爱情的漩涡而无法自拔,应该是因为执着吧!

    回覆刪除
  6. candlelyn ————
    说是容易,其实有很多限制的。。

    回覆刪除
  7. 一個人可以很好
    多個人和你聊天
    可能更好呢?
    加油吧,希望下個帖子就“兩個人其實也很好”。。。。
    嘻嘻

    回覆刪除
  8. 一个人时,就会想到两个人有多好...
    两个人时,却会怀念一个人有多好

    回覆刪除
  9. 明白你的感受
    当我们有的时候
    就梦想要自由
    没有后
    又感觉寂寞

    失去后
    我感觉比较好
    我比较向往自由
    哈哈

    一个人
    很好

    回覆刪除
  10. 一个人的时候总想着两个人的好,两个人的时候却只会羡慕一个人的自由,这样最最不好。
    缘分来了,好好珍惜;缘分走了,耐心等待就好。
    反正急不来,不如学会好好爱着当下的自己。

    回覆刪除
  11. 有的时候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去生活 也可以快活

    回覆刪除
  12. 一个人真的很寂寞,也不是想像中那么好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