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天空很灰

就在刚才驾车回家的路途中,蔚蓝的天空,被朵朵乌云遮住,整个大地变得黯然无色。此时此刻的心情,又像天空,又像大地,只有灰色,没有光彩。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没有天灾,没有战争,没有紧急状态,没有世界末日,世界都很平静。但对于我来说,这几天却是过着天灾人祸,心事重重的日子。有谁知道?没人知道,只有我的内心天使知道。


风云变色之后,我已经与世外隔绝了,心淡无味,头空如瓶,但心却憋着无法呼吸,头也重得犹如千斤石头。我的心怎么了?我的头怎么了?我,怎么了?


霎时间,发现我亏欠了别人很多东西。有些人,就是每天嬉皮笑脸,表面上很关心你,但实际上却不闻不问。原来这种感情是那么地脆弱。一种感情,若以天平来做等价交易,我不知道这样的感情,可以贵在什么地方。


今天在我嘴中咀嚼的巧克力,牛奶口味的巧克力,咬在我口里,竟然是那么地平淡,除了有稍微柔软的触觉以外,再也没有任何味道。就连我最喜爱的巧克力,也变得平淡无味,我不知道我的心可以甜蜜到哪里去。


如果,一段感情,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是要用等价交易定律来作基础的话,凡事斤斤计较,这样的感情的真挚程度,到底可以到多深?请衡量一下。


有很多事,并不是一朝一日发生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如果平时埋怨的话也不加理会的话,火山迟早都会有爆发的一天。若要追索,更不是简单的一个理由可以解释,堆三叠四,一环扣一环的错综复杂的联系, 更让我追究不了什么个别因素。


我的心受伤了,原以为自己可以涂上黄药水,让自己痊愈,谁知道却有人变本加厉,不雪中送炭,还要火上加油。我不懂,这伤口要怎么痊愈了。


乌云总会有飘走的一天,天空还可以蔚蓝。但乌云之后,是微风的吹拂,还是倾盆的大雨呢?我不知道。

20 則留言:

  1. 把它当成是一次让你吸取经验值,up level的挑战吧。一次又一次的战胜,灵魂就会越来越坚强。

    回覆刪除
  2. 感情不是等价衡量。。

    此时此刻,我只能告诉你

    做回自己吧!~

    我相信你一定会有自己的主见!

    好朋友!

    加油!~

    挺你

    回覆刪除
  3. 下雨了还是会放晴。

    放晴始终有一天会下雨。

    =)只要心情好,天天都是晴天。

    加油。

    回覆刪除
  4. 嘿···大哥.. 用自己的手遮着自己的伤口,让别人想要撒盐都没机会! 自己要好好保护自己呀.. =】

    回覆刪除
  5. 加油
    雨过天晴
    所以,无论乌云后是微风,还是倾盆大雨
    都会过去

    回覆刪除
  6. 不要酱灰啦~
    乌云之后一定是是微风的吹拂!

    回覆刪除
  7. 看来你心事重重哦~
    找朋友说说吧~~~ XD

    回覆刪除
  8. 今时今日的感情已经不再像以前那般的纯了!朋友只是为了达成一个目的的踏脚石!什么两肋插刀?哈哈
    笑话!anyway , 也有些是真心的!只是少之又少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相信你能度过这次的不开心,雨过总会有晴天^^

    回覆刪除
  10. 加油吧!常常是你安慰我!
    现在我来这儿探望你了~
    这感觉好像我的感觉~
    虽然很不喜欢,但是没想到我和你有相似~
    不管如何,我真的希望你能痊愈~
    当回以前的幸福王子,继续让别人开心幸福~
    你能的!振作!加油!
    我会支持你~挺你~

    回覆刪除
  11. 不要管别人爱不爱你,
    你要先爱你自己!!
    加油!!
    ^^

    回覆刪除
  12. 加油王子!
    捱过了,就会是美好的明天~

    回覆刪除
  13. 带把伞在身边吧,呵呵。^^
    其实不开心的时候,
    小黄瓜都会跟自己做个约定,
    那就是只能伤心一阵子,过了期限就要振作起来。
    懂得适时放下和接受,自己也会好过些~ ^^
    加油啦,喝!

    回覆刪除
  14. 从文中看得出你有心事呢。。
    嗯,其实我很赞同,真心朋友嘛,真的很少很少,都不懂有没有那种。。
    所以有时真的只有自己爱自己咯。。

    嗯,我相信天空不会永远都这么灰,一定有放晴的一天。。
    来,比较再这么心事重重了啦。。提起精神来吧~^^

    回覆刪除
  15. 感觉上最近的你很伤感哦!
    为什么呢?

    回覆刪除
  16.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也许有很多真正关心你的人都默默的守护者你,
    表面上不善于表达出来。
    频频在你面前嬉皮笑脸的,
    也许正是因为他跟你心和关系联系不紧的伪装。
    冷天喝冰水,点滴在心头...
    谁是真的在你背后给你力量,
    支持你,做你的依靠。
    相信你一定很清楚,不要介意这些人的多于少。
    好好的珍惜。

    回覆刪除
  17. Hello bloggers,

    Looking for the perfect place to promote your blog? Attract more people to your blog, connect with other bloggers and more!

    The best part: It's totally FREE for all!

    Just click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Free Blog Traffic

    Happy blogging!

    回覆刪除
  18. 黄药水怎么能涂在心上呢?只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只是要看需要多长的时间...
    宽容和接受在人与人的关系或感情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曾经看过一句话,真正的朋友是能接受对方的缺点,发现了对方的不好也能继续跟对方在一起...因此,我在想,人的感情也是这样吧?
    只是路过此地,看了你的blog,就留留言咯..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

    回覆刪除
  19. 真巧。。。这阵子我的心情和你一样。。。想得是都是差不多。。。好烦哦。。。希望你现在没事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