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1010《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去年参加了《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对于中文部落格有了不同的心得,发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更让我见证了大马中文部落格的成长与稳定。


无论是地点的安排,盛会前的活动,节目的策划,赞助的供应,奖项的分配,还是台前幕后的任何筹备活动,都让我不得不佩服所有的筹委与工委。


去年你错过了,不用紧,今年《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再次邀请你,共同感受盛会的隆重气氛,让你和平时在部落格上看到文质彬彬、斯文有礼、躲在网络背后的博客见面。









日期: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

地点:首都剧场:雪华堂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锁定《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官方网站


如果你确定要出席了,也希望你能把这个宣传标签放在你的部落格上,并邀请你的亲戚朋友,叔伯兄弟,姨妈姑姐出席!


点击 《== 宣传标签


对于这次的部落格祭,我参加了四个奖项,结果两个奖项入围,分别是《最佳音乐部落格》以及《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真的要非常感激评委给我这个肯定。所以,认识我的博客,希望你们也可以来到现在为我打气。就算不为我打气,也为其他入围的博客们打气。就算你是部落格的莘莘学子,也希望你前来现场,一起凑凑热闹,因为根据我的经验,去年的部落格祭,不只是颁奖典礼那么简单,歌唱,舞蹈,演奏,已经很多精彩的活动都会纷纷上场。


1010,谁会出席呢?来来来,我们一起三八下,因为我不想等下只有我一个人到,孤孤单单的。

18 則留言:

  1. 我没去~更何况我人在东马,会来是不可能的
    你真的很厉害,
    有实力的人就是不一样,
    参加四个还会入围两个,
    真的是实至名归。
    在这里恭喜你啦~
    还有。。。










    沙发!!!

    回覆刪除
  2. 放心吧!我当天一定会出席的!
    到时见!

    回覆刪除
  3. 放心~你不会孤单的!!
    小虫也会来支持你!

    到时又跟你拍拍照!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4. 恭喜入围哦!!!
    希望你可以得奖!

    回覆刪除
  5. 我没去的。。。。不可能 haizzz

    加油~!!!
    你很棒!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哦~一年一度的盛事~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入围了两个奖项!=)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真的超想去的!在计划当中!^^

    回覆刪除
  9. 还没确定哦!
    若我有去会通知你的!

    回覆刪除
  10. 我想会有很多人去吧~
    我也很想去,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载我一起去。
    >.< 因为我不会路。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想去呢~
    不过还要看时间
    和功课进度~
    呵呵~
    没办法~
    报告做得太慢了~
    真的超级想去的~

    回覆刪除
  12. 恭喜恭喜入圍~
    支持你~

    希望你能領獎而歸~
    加油~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去阿~~~
    要看有没有人愿意带我去和回。。。

    回覆刪除
  14. 我陪你打气的话你陪我跳舞么???
    XD

    回覆刪除
  15. 恭喜你入围了(基本上,很想在第一时间恭喜你的,但是电脑坏了)

    期待你得奖咯

    回覆刪除
  16. 我在远方默默支持你。。呵呵。。。10102009 太多事发生。。。处理不完。。表哥结婚,干姐生日。。。

    T。T

    回覆刪除
  17. 我没办法出席,真可悲。。。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