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第一次中TaG

~今天一上线,看到我中TaG了~
~以前不知道somok是TaG的人,现在中TaG~
~神奇下~第一次中,还蛮爽的~
~所以,我当然会回答这个TaG咯~
~爽咯~

~要感谢TaG我的人~
•●佑仔●•
x tChueN x

今天这个TaG可不简单哦,
要分享的是秘密和习惯哦~
事不宜迟,开始吧!

RULE: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NO TAG backs!

首先,我要讲:
~因为没有讲明要优点还是缺点~
~所以我会分享我的一些习惯咯~
~那大家对我可以有更深的认识~

1。我是一个善忘的人
在msn的朋友应该有经历过
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
我就很容易忘记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2。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
从小,我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
所以有时候会有点完美主义
但是最近想通了很多
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3。我是一个蛮friendly的人
喜欢交朋友,喜欢喝茶
喜欢出街,喜欢看戏
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感觉

4。我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
有时候要作决定的时候
我会想左想右,难做决定
因为怕做了决定后会后悔

5。我是一个last minute的人
我做什么事情都很last minute的
虽然最后成果没什么差别
但是还是给人不好的印象

6。我是一个很难接受别人意见的人
因为有时候我会认为我的决定是好的
所以有时候会有点霸道

7。我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
所以很多时候都会上网找朋友聊天
不然就出去喝茶
因为呆在家会很“显”

8。我是一个蛮冲动的人
嘴巴动比头脑快
所以在尽量改掉这个坏习惯

9。我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不管是人,事,物,
只要和可爱有关联的
我都会很喜欢

10。我还蛮有领导能力的
有时候有group assignment,还是presentation
和我同一组的朋友
分数都很高
可能因为我要求高的关系吧~

11。我很喜欢参加活动
中学时候,就已经很活跃参加活动了
现在,也是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
所以,改天有somok活动,记得叫我哦~

12。我很爱我妈妈
因为我是单亲家庭的
我知道我妈妈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所以我会很珍惜我妈妈,很爱我妈妈

13。我是一个蛮有计划的人
现在就开始想要怎样赚大钱了
可能因为自己肩负的压力大
所以对于“养家”背负很大的责任

14。我是一个蛮勤力的人
尤其是要求很高的时候
对功课的要求也很高
所以一定要勤力读书
酱才可以考到更好

15。我爱上了部落格
因为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的故事
又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
真是一举多得

15个秘密终于说完了
很高兴哦~
~但是我可以表TaG人吗?~
~哈哈。不想害人的说~
~看来世界上我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哈哈~

另外,还要感谢Ellie_pi
因为她颁了一个奖给我,好高兴的说~


15 則留言:

  1. Wow, 对你的认识又多一点了呢...
    嘻嘻... 其实你的人也是很好哦...

    回覆刪除
  2. AKIRA 又拿掉沙發了~~~
    很不錯噢﹐你真是一個好人﹐哈哈﹗﹗
    我也不想TAG人了

    回覆刪除
  3. 你也回答得真快呢,
    更认识你了^^
    忘了我也是一个健忘的人哦~

    回覆刪除
  4. akira - 我人很好?哈哈。谢谢~但是,好不好,拭目以待哦~对朋友,我还算蛮好的:)

    jeff - 哈哈~怎么你们都说我是好人啊?= =

    tchuen - 健忘的人很可怜的,每次给人家讲没有心~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过来的~~
    因为我喜欢“幸福摩天轮”!

    你的部落格很棒!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第一次进来就看见了你的秘密和习惯!
    觉得有的地方和你很像~

    一进来时听看见南拳妈妈的歌,
    很喜欢他们,很喜欢《下雨天》这首歌!

    今天很开心,因为遇见幸福王子~
    幸福王子要加油!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
  6. 覺得蠻好玩的說
    可以透過部落格認識你

    回覆刪除
  7. ellie - 怎样才算是领奖哦?

    婷在心 - 谢谢你哦~我已经连接你了~得空要常来我的家哦~欢迎哦~

    和平 - 哈哈。恩咯,第一次那么坦露自己的秘密。害羞下~

    回覆刪除
  8. 哈哈, 你忘記說: 你是個蠻愛自拍和自戀的人!

    回覆刪除
  9. 我们有几项是一样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咯!第一来!加油!
    你有点眼熟~

    回覆刪除
  11. lock - 哈哈。那这个和飞飞一样咯~但是我都不觉得我自恋的说~哈哈。

    飞飞 - somok是和你一样的jeak?

    kimichii - 欢迎哦~眼熟?是吗?

    回覆刪除
  12. 对呀!眼熟~有friendster吗?

    回覆刪除
  13. 自己猜啦。。。。懒惰解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