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考完试了,累完了

"OK, time's up! Stop writing!"
这一刻终于来临了
最后一科 --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II 终于完毕了

这一次考试,可以说是我花了最多时间,最多精力温习的考试
是龙是凤,是好是坏,就看这一次了

第一科:Advanced Calculus
第一次考试有给tips的
本来还以为tips只占了小部分
谁知道,大部分的题目都是tips的范围
乐翻了~

第二科:Theory of Interest
自己本身觉得最难,最辛苦,温习最多的科目
也因为自己比较努力
所以做完了,觉得很有满足感
至少是自己觉得会做的

第三科:Oral Communication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这一科,简称是英文
因为我的coursework mark最低就是这科
所以这一科看来也很难score的了
尽力就好~
至少自己能够完成所有的题目

第四科:Microeconomics I
这科题目出得太多theory了,
反而计算题就占分很少,
所以这科也是很难预计,
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罗嗦”回答可以值几分
但是自己还是全部完成了

第五科: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II
这一科,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因为跟我的course是最相关的
4个credit hours,3个小时,5道题目
最终,我还是满意地收笔
应该蛮有信心的~瓦卡卡

总结来说,这次考试,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自己觉得应该会考得不错,
最后终究考到怎样,拭目以待咯~

现在,考完试了,辛苦完了,累完了
是时候轻松下了~

2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n enjoy life ya...n add more oil nx time...^^

    回覆刪除
  2. teaking - thanks woh.. i think u more enjoy lo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