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爱雨

九把刀曾经说过:“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要再淋多一次。”

爱情是不是也像一场大雨?

每一次都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的失望,但遇上真爱,却又身不由己地爱上了对方。明知道这是无底深渊,却还一如过往地身陷其中。

太阳太大,天气太热,我们总希望能够把爱情的雨沐浴身体,滋润心田。每一次的淋雨,都觉得自己的免疫很强,却又一次次地生气病来。奈何我们又那么固执地将自己置身于苍天底下,任由爱雨拍打?

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无止境的大雨,却又不会水灾。那你永远可以在我身上,在我心中。

要是你要离开,也别让这场大雨停止,但愿你回头一瞥的时候,看见的是雨滴滑落我脸颊,而不是我偷偷为你留下的眼泪。

然而,多么长命的雨都有终止的一天。猛烈艳阳,蔚蓝天空,告诉自己, 这次病了,下一次就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