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疲惫一周

好像已经习惯了面对测验的心情。除了乐观看待与尽力就好,我再也不挂念昔日强求完美的心态。或许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解放,也是看破红尘以后的知足。

明日全辩12之大决赛将近,但我却没有丝毫紧张,应该是决定孤注一掷了,做好自己的本分,发挥最大的功力,便是对自己最大的交代,反正都已经是坐亚望冠了,胜利固然开心,输了也感到满足了。

整个星期走来,熬了不知多少夜,啃了不知多少书,漫长又疲劳的一周终于过去,即将到来的是另一个忙碌的一周。

明夜以后,一切将尘埃落定,辩论生涯也该告一段落了,最后一场的辩论赛事也仅于此。中学攀过高峰以后,这也将是辩论生涯里的最后一个高峰。

辩论的过程,不仅让我投身于自己真正喜爱的活动,更让我认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朋友,如马大的筹委及其他大专的辩手。大家都是因缘际会,因辩论而相识,无论是战场上各执一词,到台下依然可以握手言和。有生之年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切磋,直到认识,也是一种缘分。

疲惫会让一个人身心劳累,精神匮乏,但却无法打击一个人的意志。意志坚定的,疲惫也只不过是一种象征歇息的前兆。若是坚持,便可取得其甜美果实。


今天去理了理头发,准备为明天的赛事冲刺!我可以做得更好!

15 則留言:

  1. 明天加油咯~~
    等你哒好消息~~~~~
    Gambateh~~~~

    回覆刪除
  2. 祝福你明天一切顺利~
    旗开得胜
    ^^

    回覆刪除
  3. 加油啦!哈哈。祝你好運!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加油!
    我相信你们可以得到冠军!

    祝你好运~

    回覆刪除
  5. 全力以赴, 祝福你!

    you are our champion, no matter what the result is!

    bravo to u!

    回覆刪除
  6. after i see the buses in overseas, Malaysia memang boleh...but what to do?

    anyway, gah yao ar! many people support you o!

    回覆刪除
  7. 在metro bus 拍的照片,哈哈
    忙的当儿,不要累坏自己哦

    回覆刪除
  8. 加油!:)
    千万你别累坏~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