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我就是爱skip课

日期:2008年10月20日

时间:下午3点

地点:拉曼大学PD003

人物:幸福王子

事故:skip了一堂叫做Statistical Simulation for Actury and Finance 的课



在班上,我有一个绰号,
那就是skip class king
这个绰号对于我来说,
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因为从yr1 sem2开始,

我就很常skip class


这个sem开始,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但是我有时候开始深思,
skip class不代表我坏,
不代表我不重视我的学业,
不代表我懒惰没有上进心。

有时候会认为花了rm1.40的巴士票,
去到学校听一些纸上谈兵的废话,
对我来说, 非常不值得。
再加上今天下雨,
我又没有utar巴士票了,
不能够走路去学校,
逼不得已,
skip课了。

skip课
不需要解释,
不需要喝别人交待,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只需要和你自己交待就可以了。

上个学期,
话说我每一科,
出席率都刚刚好80%
我一样会继续努力考取好成绩,

我就是爱skip课
没有somok理由。

33 則留言:

  1. 假如你翘课了, 还能继续努力的话, 那么还好啊...

    回覆刪除
  2. 那个..
    其实我也常skip class的说
    哈哈

    回覆刪除
  3. 说得好!!
    如果为了浪费那些时间在无聊的东西上我也宁愿不去学校。。
    因为我也常ponteng sekolah 。。
    呵呵

    回覆刪除
  4. akira - 但是班上的人,就是不爽。

    凌迟魔女 - 哈哈。同道中人

    sweeney - 但是太常也不好。

    jeff - 要酱严肃咩= =

    龙少 - 但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回覆刪除
  5. 哇!那么快就有人回复了~
    skip class嘛!我也很喜欢!
    有时甚至穿着校服但不去学校~哈哈!
    然后只能呆在外边,又不能回家~
    等父母已不在家了马上跑回家睡觉~
    想起来。。有点傻!有点swt!
    skip class,没有绝对的好坏~
    只要
    能跟得上进度的话!还有~那些朋友,就算了吧~
    多管闲事~

    回覆刪除
  6. =.="

    酱都可以啊....
    我现在想skip课也都不能了...
    要SPM了啊......

    =(

    回覆刪除
  7. skip class也可以理所当然,你厉害咯~哈哈哈

    班上的人难免会心理不平衡啦,
    ‘为什么花费金钱和时间却得到与你一样的成绩~‘os 来的。。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今天也是SKIP 课. 然后我同学说我很历害. 因为LEACTUARE没有来...咔咔 ~

    回覆刪除
  9. 虽说skip课不需要跟人家解释
    但你现在好像也是在解释
    呵呵呵呵呵

    学院嘛。。。。混混就过了
    我也就这样混了两年
    kekekeke

    回覆刪除
  10. kimichii - 很喜欢你那句。那些朋友。算了吧。多管闲事。哈哈。但是,我不赞成中学skip课咯。哈哈。

    vincent - 考试要到了。没有理由skip课咯。考试加油哦。

    keat - 哈哈。像kimichii说的。那些朋友。算了吧。多管闲事。哈哈。

    回覆刪除
  11. purple - 原来是你有预知的能力哦。哈哈。有时候就是酱。lecturer没来也不通知一声。

    北西八地 - 哈哈。是咯。现实生活中不能说什么。只能在blog发泄咯。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 幸福 ——

    你搬家咯?! 怎麽會說走路走不到去學校呢?!

    回覆刪除
  13. ques - 没有搬家。是从我现在的家到学校。需要30分钟。

    回覆刪除
  14. 哇~还好80%。算得真准。佩服。

    回覆刪除
  15. 蹺課蹺太多, 浪費供你讀書的家人的錢呀!
    但若成績很好, 那就還好!

    回覆刪除
  16. 是我的话
    我想我1skip就完蛋了
    呜呜
    哪像你功课那么好的

    回覆刪除
  17. wai - 懒惰的人是酱的。哈哈。

    lock - 有时候会觉得浪费钱的。但是自己任性啊。

    丁丁 - 最好是不要skip拉。我是不良示范。

    回覆刪除
  18. 哈哈,我是乖小孩,不爱翘课的。
    如果翘课了,成绩又很好,那就没问题咯...

    回覆刪除
  19. 我以前读书时也是时常翘课的. :p

    回覆刪除
  20. 以前要skip課要算清楚,可以skip幾次
    不然出席率不夠85%不能考final

    不過我也蠻厲害skip的啦尤其是早上8點的課!

    回覆刪除
  21. 我很少skipclass的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不会好心帮你聆听
    有些时候
    教授还要我们签名
    他们也不会帮你签
    随意
    唯有靠自己!!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给你留言的~
    哈哈!

    skip class也是我的最爱耶~~
    当然要看什么节啦。。。
    哈哈!
    加油哦!!

    ~didi~

    回覆刪除
  23. 我大学时也常常skip~~
    不过后来自修就ok~

    回覆刪除
  24. 我也时常skip class
    不过都是因为做工太累在家睡觉。。
    哈哈olm

    回覆刪除
  25. 又是懒惰,就SKIP咯。。。。
    我每天要周半小时才到Campus。。。。

    回覆刪除
  26. 哦哦~尽量!但先预先通知你~明天我又翘课咯~

    回覆刪除
  27. swan - 现在很少像你那么乖的学生了。不错哦。加油。哈哈。。

    chris - 我是到了大学才会酱的。

    massaki - 一定是晚上skype到三更半夜咧?哈哈哈。

    yeng - 之前我也是有听过酱的case。如果是酱的话,那没办法咯。唯有每次出席咯。

    回覆刪除
  28. 滑翔翼 - somok是aza aza? = =

    didi - 哈哈。那每次要来我的blog哦~

    et女子 - 但是有时候觉得自修还蛮辛苦下的。

    xiulongbao - 感觉你是一个蛮独立,而且很会思考的人。很佩服酱的人。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29. art_tom - 因为我走路的话,也要30分钟。但是有时候下雨。而且没有巴士票了。没有办法咯。

    kimichii - 哈哈。干嘛告诉我你skip课咧?哈哈。skip课不好的哦~

    回覆刪除
  30. 吃到酱子大,我都没翘过课...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