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从前的那个时刻

最近开始慢慢经营我的部落格,写着写着,我开始怀念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那种乐趣,我好像好久都没有那么浓烈的笔瘾了。

当你人生开始彷徨惆怅时,你会回想当初最值得缅怀的时刻。诚如现在看回自己的部落格而感到倦怠时,不免想起从前写部落格的初衷。

在我继续找寻我的人生目标时,我不禁怀念以前中学时期那段忙碌的回忆。

以前喜欢参加活动,每个下课、放学、到回家,都很忙碌。曾经抱怨这样的生活会否累垮了我,但如今回味却觉得那是如此的充实 。

现在反而喜欢一个人呆在家休息充电,不懂是不是老了的缘故。

有时候,在人生交叉点,不懂如何做抉择的时候,试想想当初自己选择这条路的初衷,自己曾经设下的目标,对自己许下的诺言,或许能勉励你该如何前进。

要是从前的那段回忆是甜蜜的,那你就知道 现在要做些什么才能找回那颗丰硕的果实。

要是从前的那段回忆是甘苦的,那你就吸取了经验要怎样改善自己才能避免重蹈覆辙。

人生本来就是不断的轮回。以前我们拥有的回忆,以后肯定会再次回味,形式或许不同、感想或许有异,然而在你心底深处一定会绽放那张重叠的微笑。


《人情。世故》 让我深深体会人生的无常

2 則留言:

  1. 当真是书中自由黄金屋呢!!我也是,呆在comfort zone 太久,是时候出走了

    回覆刪除
  2. 从前或许是那么美好的,但最重要是把那份热忱给找回来哟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