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的部落格,欢迎 跟踪 我,或电邮我——ryanku@live.com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适耕庄——巴生一日游(一)

上个星期和朋友到适耕庄去参观渔村和吃海鲜。我对适耕庄起先真的一点认知都没有,直到朋友介绍才知道这里是个渔村,盛产海鲜,村子A还种植稻米。

经朋友介绍,来到一间叫做“建旗”的茶餐馆享用午餐。这是一间渔村兴起的木板餐馆,布置简陋,却看到阿贤曾经前来品尝的痕迹,想当必定是闻名镇外。



点了这瓶酸梅沙梨水,不愧为镇店之宝。味道很酸甜,没有加工,甚至可以喝到沙梨的原汁原味。用了解渴,简直是最好不过。



接下来有炸虾肉。由鲜虾切成碎片,然后加上葱与蒜米热炒。味道酸辣,爽口。



还有这个店里的招牌菜——鲨鱼粥。这次菜单里有三道鲨鱼菜肴。这锅粥是有稀饭做成。或许是吃不惯,总觉得和平常吃的饭和粥有些出入。



接着是炸鲨鱼肉。这道菜和普通的炸肉看起来无差,但吃起来却不同。鲨鱼皮的韧度和咬下去的口感,真的美味。



最后一道是甜酸鲨鱼炸猪肉。这道菜的酱汁和宫保鸡丁有些相似。但口感仍不失鲨鱼美味的咬劲。



猜猜这餐五道菜的海鲜餐,再加上五瓶酸梅沙梨果汁,总共多少钱?

13 則留言:

  1. 你问问题的话,应该是蛮便宜的一餐,50多令吉吧~呵呵~

    回覆刪除
  2. 食物不算大份

    rm100有的找?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下个post会公布答案~

    回覆刪除
  4. 觉得应该是五十块多一点吧。那个鲨鱼肉真的这么好吃吗?我没有试过……

    回覆刪除
  5. Vincent .. 我觉得鲨鱼肉本来就不是那么好吃。但是那家煮到蛮不错。而且是鲨鱼肉可以滋润养颜。

    回覆刪除
  6. 吧生是我住的地方~
    kuala selangor是我常去的地方~
    我覺得rm100左右吧~

    回覆刪除
  7. 路过..
    你也来对了地方- 我的故乡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